To Eternity


亲爱的S,生日快乐!数了一数,这是和你认识的第九年。再过一年便是一个decade,不敢相信,我们已经快是十年老友了。现在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8日0:00,亚特兰大的大中午,你和莉莉周还在过21岁的最后12小时。倘若明年还是如此,我想十年是个大日子,得各干香槟,大笑才行。

本来想好好写一首诗,步入老年,无果。大概是觉得还是太熟了,有点不好意思,写不出来了。罢,大白话也很好的,你说是不是!

如果要让我列举人生最幸运的事,我觉得我们的friendship简直太值得骄傲了。难以描绘,仔细要说的话,反正我觉得现在和从前一样一样好,不同的是,以前我很高兴但不懂得珍惜,不想以后会怎么样,现在我高兴的同时,一比较才明白这是多么稀有的事,所以应该说比以前更好。别人要是知道了肯定羡慕嫉妒恨。佛法讲究惜福,我都不太敢说,怕刺激别人,还是说点无关紧要的事,哈哈哈不足为外人道也。

过了这么多年,大部分时间我们还是异地,从你到美国上高中,我去北京集训,身处的环境千变万化。旁人看肯定各自变化很大,但每次我俩一说话,我就觉得自己还是个girl,日子就一天天过,我们就一起长大了,没觉得有什么变化。从我们做好朋友开始,我们就知道我们的friendship性质不同,交朋友都比较苛刻。反正是很特别很特别的啦!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,不过也可以在生日强调强调。正好我在想关于不在场的事儿,十分不恰当地比喻一下,就是我们活动、时间、距离通通都可以不在场也没问题,说白了就是很本质很内核。当然了如果不异地是最最好啦!

有的时候我会想,假如我俩现在才认识,会不会还这么好,想想有点后怕,还好是小时候就认识,没有错失良机。毕竟现在已经不会随便交好朋友了,随缘,觉得好朋友足够足够,很满足。哎,年纪上来了就容易瞎想,害怕失去,不好。太好了也会愁的嘛!

永不停止自省他省呢,知道就好。Anyway,你本来就很棒just the way you are. 好坏别的先扔着不管,label都是别人看到的表皮,误解也在所难免,我们一直在乎的是爆破音,那才是真爱所在。

“368复机——请说出密码——爱你一万年。”

自带光环的过去罐头扔扔掉。

祝永远真诚,真爱至上。

To eternity.


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降落永不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